close

本文引用自octa1113 - 《部落客救救我!!》八正好書試讀活動又來囉~~

部落客,救救我!!.jpg  

15歲,要怎麼才能做出不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?

作者: 潔西卡.布洛迪
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

通常書下第一句話都是我覺得很能代表這本書的話,或是我希望能吸引你注意的一句話。【15歲,要怎麼才能做出不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?】是不是這句話吸引你點進來看看的呢?

布魯克林從小就常惹麻煩、總是做出錯誤的決定。在2歲時為了追一隻蜥蜴而掉進一個廢棄的礦坑,從此以『布魯克林寶寶,掉入礦坑的小女孩』之稱號揚名全美。現在又因為一個不小心的"意外"而燒了房子被帶進警局。她從此下定她不要再為任何事做出決定了,因為她做的決定都是錯的!於是他開了一個部落格,請網路上的部落客來替她所有的事情做決定,而且發誓一定效忠部落客們所做的決定。部落客們幫她決定吃什麼東西交甚麼朋友參加神麼活動,但...部落客們該決定她該愛上誰嗎?

我從一開始收到這本書時就好愛,因為他的試讀本好可愛好好翻哈哈:D
而現在看完後因為它的劇情讓我更是愛不釋手了1400870737.jpg

這本書看起來很輕鬆沒有任何負擔(除了會笑翻天:D),但又不失它的魅力真的是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會看完了!我覺得這本書如果有原本的3倍厚讀起來還是會很輕鬆!1116548038.jpg

我只想說作者很巧妙的把我們15歲小孩子的煩惱心聲用有趣的故事呈現出來,真的是就甘心哪1400870729.jpg ~

你知道嗎我一頁一頁的翻著,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認為這本書給迷茫的我們看是非常適合的!1400870729.jpg  
15歲的我,是否曾跌跌撞撞的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?
15歲的我,是否認為自己的人生糟糕透了一點道理也沒有?
15歲的我,是否想要乾脆麼都不管好了讓別人來決定我的人生?
但,這是我的人生,不是應該只有我才能決定嗎...?

看著布魯克林笨拙的過著她的生活,讓我了解到"自己的人生,要自己決定"這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!畢竟這是我的人生,我不想以後來後悔!

看著《部落客,救救我!!》的心情從原本的輕鬆變成很迫不及待!我很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結局是神麼,翻到最後一頁時我根本是要尖叫出聲了!這結局令我非常的滿意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!(我想我們都可以把布魯克林想成是我們的倒影,如果連倒影在書中的結局都很不好的話我一定會哭的吧,還好沒有:D)

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
©BB語錄©

「爸媽說的話什麼時候對過了?」

「如果我無論如何都註定比不上姊姊,那又何必那麼辛苦?」

「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困難?別人的人生似乎就很容易?」

「為什麼好像我是唯一一個沒辦法做出正確決定的人?」

「既然不論我怎麼做都注定會輸,那反抗又有什麼用?」

「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點道理也沒有?」

「我一定患有『決定障礙』,在青春期裡跌跌撞撞,老是搞不清楚狀況。」

「你們不能這樣放棄一個人!不能只是因為他們犯了一個錯就丟下他們不管!」

「沒有人是完美的。每個人都有一時判斷失誤的時候。」

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 ----------



沒有人有著十分完美的人生,但起碼我們都努力的走過,不是嗎?

我真的好愛這本書,不知道它有沒有機會拍成電影呢?這本書的魅力不像《哈利波特》或《暮光之城》那樣的,而是更加平淡更加貼近生活,這本書真的不是我一言兩語就能說出它的好,是要你親自翻開來體會的!!!等你看過就會明白我為何如此愛這本書了!



還有,我好愛哈姆立克1116548039.jpg(笑)
(你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對吧顆顆:D)



書中有一句我很喜歡的話!!!
Nie wider(不要重蹈覆轍),不能記住過去的人注定要讓歷史重演 (那好像是德文:D)

希望你也會喜歡! 1116547880.jpg






這是補充補充補充喔!!!

1. 這本書的部落格文章、手機簡訊、電子信件可不是用一般文字就打出來的喔!!!可是真的用部落格的版面手機的圖案電子信件的樣子喔!真的是超可愛又有趣的!!

2. 看完這本書後我心裡還有一個想法...
    "真心話大冒險"原來
    那麼可怕那麼危險那麼有心機那麼好玩喔哈哈1400870730.jpg



 




其實我很羨慕布魯克林如此的勇敢做出她自己的決定... :-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月亮的女孩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